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乌鲁木齐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维修中心

报修电话:(0991)8311614, 上门维修创维电视机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水磨沟区城市建设
新闻中心
水磨沟区城市建设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2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8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  随着乌鲁木齐市委,市政府入驻水磨沟区南湖片区,自治区,市各级党政机关及企业集团总部相继落户周边,有力的提升了南湖地区的整体商业发展氛围,形成了良好的文化环境

随着乌鲁木齐市委,市政府入驻水磨沟区南湖片区,自治区,市各级党政机关及企业集团总部相继落户周边,有力的提升了南湖地区的整体商业发展氛围,形成了良好的文化环境,人文环境。南湖地区大量商务楼宇的建成入驻,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,大大增强了南湖片区的人气。

南湖地区楼宇(总部)经济发展强劲。中国移动通信集体新疆有限公司,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,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,中国人寿,中国华电。国电电力等一批企业总部和驻疆机构纷纷落户,城建大夏,腾飞大夏,万向大夏,水清木华等商务楼宇吸引了一大批金融保险,资源开发,外贸经营,信息技术等企业入驻,商务楼宇建设逐年递增,突显商务楼宇(总部)集聚效应。

南湖周边特色美食娱乐场所已初具规模,家乐福,国美,苏宁,七一阳光等有实力的商家及餐饮娱乐企业不断落户开业,文化娱乐,体育健身等相关服务业的不断完善,为南湖中央商务区提供了完整的配套服务。中国电信,中国移动构筑的现代电子商务平台,形成了良好的信息沟通环境。

今后我们将不断优化服务设施,提高服务功能,提高行政效率,通过开展“一站式”服务简化的行政审批,优化投资环境,提升“行为规划,运转协调,公正透明和廉洁高效”的政府形象窗口,营造“亲商,爱商,惠商”的浓厚氛围。

会展中心筑巢引凤

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位于乌鲁木齐水磨沟区,是集会议,展览,商务洽谈,大型集会,庆典等功能于一体的特大型公共建筑,会展中心造型宛如一轮升起的明月,取“明月出天山”的意境。是“中国—亚欧博览会”主会场。

会展中心片区是乌鲁木齐城市发展“北扩东延”的新开发重点区域,包括会展中心,企业总部办公基地,商务金融办公区,国际会议中心,商业休闲广场,五星级酒店,SOHO高端商务公寓及文化创意产业基地,是新疆重点打造的现代服务业基地。

目前,国际会展中心周边,已有上海绿地集团,中国移动,红星美凯龙,绿城集团,内蒙伊泰等10余家世界500强及全国知名企业投资入驻,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。亚欧金融中心,野马硅谷配套项目,北京广顺投资,新丝路投资等大型企业有投资意向,项目正在洽谈中。项目主要以高档酒店,商场,总部,写字楼等形式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为主。

会展片区中部的金融城,核心功能定位为金融企业总部基地,传统金融业的前中台业务集聚区,现代金融产业创新区及涉外金融产业实验区。金融城的建设将以中国—亚欧区域经贸合作为契机,将其打造成辐射中国西北部的区域性金融中心,跨境贸易结算,人民币国际化,离岸金融发展实验区;面向中西亚的区域性综合型金融中心。

会展片区中心已开建的“六馆”,即:大剧院,音乐厅,规划展示馆,博物馆,图书馆,文化馆,“雪莲”建筑造型的是文化中心将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的“明月出天山”交相辉映。

会展片区周边将形成高端地产项目,城市风景区相得益彰,生态环境优美,总部经济发达,现代金融聚集,文化产业兴盛的城市新区。

大力引进企业总部和金融,会展,文化,旅游等现代服务业,加快大型综合体建设,水磨沟区成立会展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,全面负责会展片区规划范围内征地拆迁,土地收储,招商引资和开发建设等工作。为首府打造会展之都和现代服务业中心尊定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