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乌鲁木齐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维修中心

报修电话:(0991)8311614, 上门维修创维电视机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防癌!刷牙五步走起来
新闻中心
防癌!刷牙五步走起来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01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88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  刷牙竟然也能防癌!没错,美国纽约罗斯维尔癌症中心的一项研究发现,慢性牙周病患者罹患头颈癌(特别是口腔癌和喉癌)的危险比普通人群会高4倍,即使从不吸烟的患者也存在这一危险。

  口腔卫生状况差是口腔人乳头状瘤病毒感染的一个危险因素,而人乳头状瘤病毒感染能够引发口腔和咽喉部的癌症。该病毒主要通过皮肤接触传播,例如口交等。因此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,有助于预防口腔和咽喉部的癌症。

  因此,正确地刷牙十分重要。

青年 女 刷牙 牙刷 牙齿_12781424_xxl

防癌!刷牙五步走起来
 

  刷牙五步走

  水平颤动拂刷法是一种有效清除龈沟内和牙面菌斑的刷牙方法。水平颤动主要是去除牙颈部及龈沟内的菌斑,拂刷主要是清除唇(颊)舌(腭)面的菌斑。具体操作如下:

  1.将刷头置于牙颈部,刷毛指向牙根方向(上颌牙向上,下颌牙向下),刷毛与牙长轴大约呈45°角,轻微加压,使刷毛部分进入牙龈沟内,部分置于牙龈上。

  2.从后牙颊侧以2~3颗牙为一组开始刷牙,用短距离水平颤动的动作在同一部位数次往返,然后将牙刷向牙冠方向转动,拂刷颊面。刷完第一个部位后,将牙刷移至下一组2~3颗牙的位置重新放置,注意与前一个部位保持有重叠的区域,继续刷下一个部位,按顺序刷完上下牙齿的唇(颊)面。

  3.用同样的方法刷后牙的舌(腭)面。

  4.刷上前牙舌面时,将刷头竖放在牙面上,使前部刷毛接触龈缘,自上而下颤动。刷下前牙舌面时,自下而上颤动。

  5.刷咬合面时,刷毛指向咬合面,稍用力作前后来回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