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尔电器(电冰箱)售后维修客服中心-故障报修接待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海尔电器(电冰箱)售后维修客服中心-故障报修接待

发布时间:2021-10-21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海尔电器(电冰箱)售后维修客服中心-故障报修接待(400-666-1443),

海尔冰箱大兴新宫统一小时客服热线:--。


海尔是全球大型家电*品牌,年创立于果园,现任董事局、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是海尔的主要创始人。

海尔在全球建立了个工业园,大研发中心,个海外贸易公司,全球员工超过万人。年,海尔集团全球营业额实现亿元,品牌价值.亿元,连续年蝉联中国*有价值品牌榜首。

海尔集团援建了所希望小学和所希望中学,制作集科教动画片《海尔兄弟》,是年平谷奥运会全球*白电赞助商。



冰箱日常保养:

、苏打水有效去除冰箱异味:在切断电源后,用浓度%的小苏打擦洗冰箱储藏室内的污垢,能快速除去异味。

、冰箱应放在平坦地面上,不可横卧。放置冰箱的室内环境应通风良好、干燥、顶部离天花板在cm以上,左右两侧离其他物件cm以上。

、新购买或搬运后的冰箱,应静置至小时后再开机。使用前,*行至小时空箱通电运行。停机后不可立即启动,需等待分钟以上,以免烧坏压缩机。

、对于间冷式冰箱(即风冷冰箱),保存食品时,食品不要离出风口太近。对于直冷式冰箱,当结霜厚度达毫米时,需进行人工除霜。